竞技风暴
挑战八星上将蓝狮要缩短差距 拼搏程度超过前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5:12 厦门日报

  本报大连3月28日电 (特派记者 路鹏宇)“亚泰赢了实德,更增强了我们的信心。但是反过来,实德这场却不能再输了,肯定会玩命的。我倒要看一看,是我们的作用力大,还是他们的反作用力大。”谈及明天下午2时30分与实德的第4轮联赛,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充满了期待。

  人在厦门的卢光瑞非常关心远在大连的蓝狮队一举一动,他特别叮嘱高洪波让球员
注意天气的变化,小心感冒。与厦门相比,大连的气温明显偏低,两天来也是冷风飕飕。根据当地气象台的预报,明天大连的天气是晴转多云,2到8摄氏度,西南风转偏北风,风力均为4到5级。

  今天的温度为1到6摄氏度,比昨天蓝狮队刚到时还要低,但是在适应金州体育场时,蓝狮队的最佳射手耶利奇却格外引人注目,别人都是长衣长裤,惟独他穿着短裤。打力帆时脚部碰撞受伤的乔吉姆自始至终一个人在慢跑,但是估计明天首发出场问题不大,右手用石膏固定的党云飞在训练中似乎也没有受到大的影响。

  结束了短短50分钟的训练之后,蓝狮主帅高洪波谦逊地对记者表示,“我们是向‘八星上将’(8次冠军)大连来好好学习的,这些年轻球员很荣幸有这样的机会。”高洪波也赞同卢光瑞的观点,实德输了一场之后,对蓝狮肯定更加重视,无形中增加了蓝狮客场比赛的难度。但是高洪波也认为,咬牙顶过三四月份的艰苦比赛之后,蓝狮的战术风格也将逐渐成型。

  此役,卢光瑞并没有给球队施加成绩上的压力,他表示,蓝狮与实德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蓝狮只是去年的中甲冠军,人家却是中超冠军,双方还差很大一个台阶。但是蓝狮队不能因为这个差距而惧怕或胆怯,而是尽量通过这场球来将双方的差距尽可能缩短。卢光瑞认为,蓝狮队的拼搏程度肯定要远远超过前三场比赛。

  虽然不能远征大连,厦门球迷也没闲着,明天下午,近百名厦门球迷将在禾祥东路的小城故事酒吧举行球迷吧友会,手拿助威棒,在后方为蓝狮队声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