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自辞法人代表职务 担任执行董事暂时掌握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3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昨日,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决定辞去辽足俱乐部法人代表的职务,但他仍会继续担任执行董事职务。

  “放弃法人代表,我早已决定”

  昨晚,记者打通张曙光的手机时,他的声音极其疲惫,记者试图让张曙光展望一下
今天辽足与长春的比赛,他却以

  前所未有的态度告诉记者:“比赛我不好说什么,也没法说什么!”随后,张曙光掏出了心里话,“我已经决定辞去辽足俱乐部法人代表的职务。”

  “这个决定我在去年年底、今年年初就决定了,只不过没有和外界说而已。”谈到辞去法人代表的原因,张曙光十分无奈地表示:“我是法人代表不假,但整个

辽足可不是我张曙光一个人的,是全体股东的。一直以来,外界都认为辽足是我一个人的,什么责任都往我身上推,我承担不了这个责任,我也不能承担!”

  据悉,张曙光最早将在今天下午返回沈阳召开辽足俱乐部股东大会,会上他将宣布自己辞去法人代表的决定。至于新的法人代表,辽足俱乐部大股东将重新派人来担任。

  “我还继续干我的执行董事”

  辞去法人代表,是否意味着张曙光彻底地离开辽足呢?“我并没有说我离开辽足啊,我还会继续担任辽足俱乐部的执行董事,在这个位置上我还会干下去!”张曙光告诉记者。

  据了解,张曙光对于现在的辽足确实有些心灰意冷,转让不成、寻求托管未果都让他身心俱疲。因此,在处处遭受打击之下,张曙光辞掉了法人代表职务,不过张曙光并没有离开辽足,他还会继续担任俱乐部执行董事的职务,而且俱乐部的实权还是其掌握。昨天下午,张曙光还与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刘春义通电话,研究部署俱乐部的下一阶段工作。

  在确定了现在不会离开辽足的明确态度后,记者询问张曙光以后是否会考虑离开,对于这个敏感问题,张曙光先是犹豫了一下,随后他的回答比较含糊,“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现在不好说!”有一种说法是:张曙光现在正逐渐淡出辽足,他先辞去俱乐部法人代表的职务,以后他还有可能辞去俱乐部执行董事的职务,支撑这样说法的依据是,据说省内有关方面已经给辽足找好了接手企业,但企业入主辽足的前提就是张曙光必须离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