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赛季山东鲁能第一次如此低调:主场保平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4:22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主场要保平争胜!没错儿,就是保平争胜!在经历了1:5惨败后,鲁能重新给自己定位,今天下午对深圳队一役,从调子上就表现了对对手的足够重视!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天表示:“上海失利之后我们吸取经验教训,重新给自己定位。要求队员不要光想赛季的目标,要落实到每一场比赛,立足拼胜利。是比赛就有胜负,赢不了的可以平,平不了的只要按照要求做了,输球也可以接受。我们必须明白,球
队现在不具备见谁灭谁实力。”正是有了这样的认识,此轮泰山队虽然主场作战,但是鲁能俱乐部却喊出了以前鲜见的“保平争胜”。“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保平争胜,这绝不是低调。”韩公政如是说。

  谈到深圳的变动,韩公政说:“深圳方面的情况我们了解一些,我想作为职业运动员,俱乐部高层的变动不会影响他们踢球。相反,有关领导还会把工作做细,更有利于比赛。”

  深圳队目前也面临着开赛以来的最艰难的时刻,为了让球队有些起色,俱乐部高层发生巨变,这种作用力将会直接影响到球队。三轮过后深圳队没有一场胜绩,同样是惨败之后的他们,与

泰山队一样热盼胜利。

  哀兵必胜。当哀兵遇上哀兵时,省体今天上演的比赛值得一看!(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