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泊之师遇上"愤怒豪门" 悲观中深足期待转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2: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济南专电 (特派记者魏必凡)0比4惨败给北京,让深圳金威队前两轮积累起来的信心遭到毁灭性打击,而俱乐部高层突然遭遇大幅震荡,对原本就状况不佳的深圳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今日的中超第四轮中,深圳队将客场挑战山东队,对于这场比赛,深足上下充满了悲观的情绪。

  两天前刚成为深圳队领队的谢峰也随队来到了济南,重返深足的谢峰看起来心情不
错,深圳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时,他不仅一同前往,而且还亲自上场同球员练起了球。一旁的王宝山则是一脸肃穆的表情,不再像以往训练时那样有说有笑。整个训练过程中,王宝山没有跟谢峰进行过具体的交流。

  “从实力来说,山东比我们强很多,而且山东上一场这么大比分输给上海,对我们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同我们的比赛,他们一定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王宝山表示,他现在所能做的就是鼓励队员努力去拼这场比赛,对于比赛结果,他已不去想了。

  不光是王宝山,深圳队所有球员都不愿意对比赛结果进行预测。“球都打到这个份上了,还去想什么结果,该怎么打就怎么打。”队长忻峰表示。上一场惨败给北京,深圳队年轻门将肖建佳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那一场比赛刚打完上半场,王宝山就用周佳将他换下。不过从昨天的训练来看,王宝山还是将肖建佳放在了主力一方,预计今日他仍将首发出场。“从今天的训练来看,肖建佳的状态不错,而且这个场地也是他的福地。”王宝山表示。上赛季,深圳队客场挑战山东,主力门将李雷雷才打了十多分钟就受伤下场,结果替补上场的肖建佳发挥神勇,扑出山东队多个必进之球,帮助深圳队0比0逼平对手。“希望这场比赛是这个赛季转运的开始。”肖建佳本人也对深鲁之战充满了渴望。

  不过目前来看,深足上下还是充斥着一种悲观的情绪,不光是对即将开始的深鲁之战,更多的是对自身的前景。“打山东是凶多吉少了,两队的实力摆在这里,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一位同王宝山关系甚密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