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为首胜而发愁 成耀东称打沈阳压力大过上海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申花和联城忙着德比战的时候,已经远嫁他乡的前德比主角西安国际却在为怎么在沈阳队的身上迎来联赛的首胜发愁。

  也许是从揭幕战开始就没有看到浐灞队有上佳表现,联赛第二轮浐灞队对深圳金威的比赛,球市就有点下滑。

  对此成耀东备感压力,在28日的训练结束后,成耀东说联赛一开始他就生活在压力之中。“比以前在上海打德比战压力还大?”有记者问,成耀东苦笑着不知可否,对于本轮上海德比的两个球队,不愿意预测胜负的成耀东简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联赛才刚刚打了三轮,一场球的胜负就可以使球队的名次发生较大的变化。联城队开局打得不错,而且在两个客场取得了胜利。这从一个方面说明浐灞队首轮没有拿下对手并不是意外,联城的实力与此前相比,已经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不过,尽管联城开局打得不错,但这并不等于其就会最后夺冠。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个球队不可能始终都处于最佳状态。”

  谈到与沈阳金德的比赛,成耀东说,金德队也是一支没有赢球的球队,他们也渴望早日尝得胜果。从整体上说,浐灞队的实力当在对手之上。队长李彦谈到浐灞队至今没有赢球也很着急。他说,也许是球队到西安的时间太短,许多队员还没有完全适应这里的环境。他自己总是流鼻血,对训练和比赛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近一段时间已经明显好转,近两场比赛自己的感觉已经打出来了,相信对金德的比赛浐灞队一定会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