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不甘开局如此落魄 曲波伤势未痊愈发出征战呼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何勇报道 足协裁委会部分委员认为姚庆有误判嫌疑,“金哨”陆俊也说个别点球判罚存在不妥当,“但这有什么用,足协不会做出让人满意的处理,一直都是这样。”一位力帆官员表示,“申诉只是一个形式,让足协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只能好好准备比赛,真实地赢球是最好的回答。好在这一轮是在主场,而对手也不是很强。”

  青岛队员也这么想的。“这是我们走出困境的最佳时机。”一位主力队员表示。在
前三轮比赛中,青岛中能先后遭遇北京现代、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他们只是在主场顽强逼平现代,三轮过后只积1分。“再下一轮可是打实德啊,这轮要是拿不下力帆,那开局真是太糟糕了。”

  对青岛中能不利的是,力帆队这个赛季在这场状态奇佳。前两个主场分别战胜辽宁和长春

亚泰,因此而跻身积分榜前三甲。27日从厦门归来后,教练组马不停蹄地把队伍拉到基地,进行恢复性短跑训练,然后全体桑拿放松。28日,队伍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虽然是一周双赛,但大部分队员都没有表现出疲惫,主力门将李健业已伤愈,既有可能在29的比赛中出场。

  “不冀望足协,只希望全力取胜青岛。”力帆俱乐部如此表态。26日在厦门遭遇“姚四点”后,副总陈宏第一时间就通过电话向足协表达了强烈不满,随后很快将文字以及录像资料递交足协。27日,足协裁判委员会部分官员观看了录像,认定姚庆判罚的4个点球中有1个是误判,有1个属于可判可不判,而这两个点球都给了厦门蓝狮。郎效农表示,是否处罚姚庆,要看误判是不是属于技术范畴。按照惯例,即便裁委会处罚姚庆,也只能算作内部处理,处罚结果将不会对外公布。据悉,本轮比赛姚庆将暂时休息。

  青岛中能队已经于27日飞抵重庆,上一轮因伤无缘18人大名单的曲波出现在中能出征的阵容中。最近几天,经过队医隗峰的悉心治疗,曲波的腿伤有了较为明显的好转,他本人也主动请缨,要求出战对力帆的比赛。“射门和做急转变向动作的时候,右腿膝关节还有些疼。但球队目前处境非常困难,三轮比赛过去了,我们只拿到了一分,作为球队的一员我有责任帮助球队渡过眼前的难关。”

  不过,从目前的伤情来看,曲波很难打满90分钟的比赛,“具体能打多长时间我不好说,到时候就看球队的需要和伤病情况了,如果让我打满我也将会义不容辞,争取在重庆队身上拿到3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