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与辽足说拜拜 第三位辽足法人将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0: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既然大家都把辽足走到今天的责任推给我,认为我是辽足的千古罪人,辽足也不是我的财产,我再这样干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了,bye bye吧!”昨天晚上,情绪低落的张曙光很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流露出自己的去意,而且十分坚定。

  谁也没有料到张曙光会突然产生交出辽足俱乐部掌门人位置的想法,因为就在几天之前,为了接待前来辽足调研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张曙光甚至在一大清早从北京
赶最早班的飞机赶回沈阳,全程陪同谢亚龙,直到其离开沈阳。但是就在28日,辽足俱乐部办公室突然接到了张曙光的电话——通知二股东准备在31日召开股东大会。同时张曙光表示自己准备不再担任辽足法人,让办公室着手这方面的更名准备。

  28日晚,记者与张曙光取得联系,他在再三犹豫之后承认了这个消息。对于为何突然产生这个想法,张曙光显得很无奈:“大家都不信任我,认为

辽足走到今天都是我一手造成的,在这个时候继续担任辽足的法人,会让人觉得我有什么个人目的。”对于自己的下一步安排,张曙光直言还要等大股东安排,至于会不会马上离开辽足,张曙光称现在还没有辞职去执行董事,“我相信也不会太久了。”

  来自河南的大股东代表李浩杰将于本周稍后时间抵达沈阳参加股东大会,与二股东辽宁省体院一起商量辽足下一步生存问题,届时将推出继曹国俊、张曙光之后的第三位辽足法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