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打法不因一场失利改变 韩鹏受伤让伊戈尔偷着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0: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都是全攻全守惹的祸”。上轮惨败给现代,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全攻全守的打法给对手留下太多空当,实际上,早在惨案发生之前,就已经有深足俱乐部领导质疑过全攻全守打法,相同的情况也发生在鲁能身上。本轮两支最具观赏性队伍对掐,深圳队已经准备尽量防守,然后伺机反击,而图拔仍旧会坚持全攻全守战术,“他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改变原则。”

  “我们有的队员出汗太少。”1比5输给联城之后,图拔非常不满意队员的表现,而新闻发布会上,图拔更是提出了对后防线和门将的批评,随后俱乐部内部透露有可能处罚队员。这一切都给人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似乎鲁能要发生一次大地震。

  不过,除了取消了前两轮的奖金之外,在回到济南之后,俱乐部并没有在会议上公布任何针对球员的处罚决定。这让一些心里忐忑不安的球员很快放下了心。“本来以为回来有些人要受到处罚的,结果没有,这样一来球队气氛缓和了不少。至于取消前两轮奖金,这是针对全队的,个人没有必要额外担心。”一名队员告诉记者。

  除了处罚之外,会不会有队员在下一场比赛被冷藏,也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图拔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批评了后卫和门将,从目前情况看,后卫队员舒畅和巴辛肯定是铁打不动的主力,图拔的批评只不过是敲打而已。而在边后卫位置上,恐怕也不会出现大的变化,矫哲、王亮、王超以及苑维玮实力较为平均,谁上谁下都是正常。

  现在来看,焦点还在李雷雷身上。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因为图拔的批评,李雷雷很快就陷入了漩涡中。28日,俱乐部也传出消息,李雷雷有伤在身。然而,熟悉图拔的人都知道,这位塞黑主帅很少因为队员在一场比赛中出现失误,就让他在下一场坐冷板凳,尤其在守门员位置上。在2004赛季,守门员更换频繁的时候,一般都是守门员出现失误,下一场比赛仍旧上场,直到间歇期或者

足协杯中超杯比赛,图拔才更换守门员。

  此外,

鲁能这一场比赛要对阵的是深圳队,这正是李雷雷上赛季效力的队伍,如果在这一场比赛中让李雷雷休息,无疑让他在老东家面前很没有面子。实际上,李雷雷上场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不过鲁能还是传出了一个不利的消息:韩鹏大腿拉伤,27日没有参加训练,28日也只是轻微参加了训练,上场的可能性已经不是很大。而在上周日,韩鹏是拼得最凶的队员之一。“我特别想在这场比赛上场,用自己的行动去洗刷我们上场的耻辱。现在看来,伤势恐怕让我无法上场,但只要有一丝可能,我也会尽力争取。”要强的韩鹏面对伤势很无奈。

  这可能会给外援伊戈尔一个机会。在27日的训练中,伊戈尔就非常兴奋,进了不少球,包括两个精彩的头球。或许,他自己可能也意识到,他的出头之日可能就要来到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