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效率最高外援要PK 耶利奇扬戈上演塞黑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0: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扬戈维奇并不可怕”,耶利奇说,这两个中超效率最高的外援将在本轮上演“塞黑德比”。

  28日晚上打通耶利奇电话的时候,他正在跟队友们侃大山,语言不通怎么侃?“用英语,再带比划啊”,耶利奇笑着说,“我们正在谈明天的比赛,大连的天气实在太糟糕了,但是比天气更糟的是金州的场地。”

  耶利奇还没有跟扬戈和潘塔两个老乡联系,因为他们之间有默契,赛前不跟对手通电话,只有到比赛结束后,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会小聚一下,赢得奖金的或是东道主的一方请客。但是扬戈和潘塔去年却“耍赖”,当时还在北京踢球的耶利奇输了比赛还得做“冤大头”。“我对扬戈太了解了,我们之间的对抗没有任何战术秘密或者意外可言。有一点我承认,他对于球队整体战术的影响要比我更大一些,他比我更全面。千万别以为这样说就是我认输了,别忘了,大连实德不是扬戈维奇一个人的球队,总的来说,我们都是整个战术体系里的一颗棋子,教练让怎么走就怎么走,战术体系可以成全我们的能力。”耶利奇说了一段富有哲理的话,在他看来,任何一个外援在中国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可怕的不是扬戈维奇,而是大连实德。”

  “今天晚上,我肯定要睡得很晚”,耶利奇表示,“因为我要先想好明天比赛中遇到各种情况应该做出怎样的反应,想好了我才能睡得踏实。不过有一点肯定不用想,那就是我肯定不再当冤大头,这一次也该‘地主’请一下我了!”就在采访快结束的时候,耶利奇突然问了记者一个问题:“明天你为谁加油?我还是扬戈?”“我为塞尔维亚加油!”“哈,那你赢定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