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冀南低调面对朱骏金元政策 看重申花的豪门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8:3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巍王卫朋)如果说一周双赛考验的是运动员的体力,那么当一周双赛遭遇德比战的时候,则是对一家俱乐部综合实力的考察了。2006赛季的首场只有两支队开打的上海德比即将在虹口足球场亮相,这场继“冠军德比”之后最受人关注的新版德比大战究竟是朱骏的“魔兽军团”抢班夺权,还是申花“领先一步”,明天就将揭晓答案。但无论结果如何,这都将是一场理性对阵激情的比赛。

  奖金:40万VS300万

  随着德比气氛的浓烈,申花老总吴冀南又一次悄然出现在训练现场。当谈起对手朱骏的“金元政策”时,吴冀南依然选择的是低调态度。“我们的赢球奖金还是不变,依然是赢一场40万元,然后综合4场一个节点的积分情况来追发奖金。对手联城重奖的做法有点激情加激情的意思,我们的做法还是理性加激情。”

  实际上,吴冀南更为看重的还是

申花的豪门气质。一年多的老总做下来,吴冀
南充
分感受到了外界给予申花的压力。“大家都在说我们申花是豪门俱乐部,豪门俱乐部不应该打防守反击,这种战术去年涅波打得多一点,所以一旦出现1比0的比分就有记者讨伐我们。”吴冀南表示,“既然有这种压力,我们就要想办法化压力为动力,尽量打出好看的足球。”

  去年的这个时候,吴冀南抱着学习的态度参加了有生以来的第一次上海德比。时过境迁,朱骏通过买“中邦的壳”,人生第一次站上了德比的舞台,他的野心、魄力和手法都验证了一句老话———初生牛犊不怕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