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山发狠要拿分:我们既然来了也不想空手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7:57 生活日报

  陕西秦腔素以高亢入云著称,重压之下,深足主帅王宝山依然不失硬汉本色。昨天下午率队前往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之时,他明确表示:“鲁能的确很强大,但就单场比赛来说,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既然来了也不想空手而归。”

  外界关于“谢峰有可能顶替王宝山”的说法不少,深足前所未有的最差开局也令陕西人挠头。中指风波过后,王宝山显然成熟了很多,对大家的各色提问均报以微笑。“上轮
我们是0∶4,鲁能是1∶5,大家都输了4个,其实从本质上来说是一样的,不管输几个,都是输了球,大家都不好受。”

  为什么赛前还能保持强硬的态度而不是适时服软,王宝山解释说是两队的处境不尽相同。“

鲁能属于夺冠行列,而我们今年的主要目标就是建设好队伍。往年我们在没有升降级的时候遇到了很多的‘风波’,没能完成新老交替。现在联赛恢复了升降级,我们要继续完成这项任务。”从这个角度出发,王宝山表示他们看重的是球队的整体建设,而非某场比赛的胜负。至于前锋李毅的缺阵,他坦言4月2日马上还要在主场迎战
申花
,与其让伤病未愈的李毅随队奔波,不如在家休养,集中精力备战下轮比赛。

  本报记者李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