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虹口适应场地申花唱独角戏 德比大战将紧盯姜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2: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今天晚上,申花队将前往虹口足球场踩场,之后还将前往宝隆宾馆喝咖啡。显然,在联城方面主动放弃适应场地训练的同时,申花还是一如既往地按照自己的步调走。

  德比前的康桥,更像是全民总动员,没有一位球员因为受伤而掉队。其中,上个星
期脚踝受伤的毛剑卿,以及在前天下午训练中相撞受伤的张玉宁、陈雷,昨天下午都无一例外地出现在了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并参加了11对11的全场对抗。迄今为止,除了吴金贵在训练中偶尔会带到几句“联城队”之外,有关德比战的话题,还没有在球队的公开场合下被提及过。昨天晚上,申花照例前往上海影城,观看新片《一球成名》,而这部足球题材的励志影片被放在德比战前,也仅仅是供球队消遣放松用。

  中超进行到第4轮,联城一跃成为联赛的话题,似乎只是在一夜之间。正当外界纷纷用惊异的目光打量这支新军的时候,

申花队员并没有刻意地在这支同城球队身上套上所谓神奇的光环,不过对于对手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特点,队里面却早有议论,其中首当其冲的便是联城队的定位球战术。“上一场打
鲁能
,进的4个球都与姜坤有关,其中3个是他直接助攻的,有1个进球也是他主罚的,这有必要引起我们的注意。”“从比赛里面看,联城的定位球找前点次数的满多,两个前锋都是有身高、有头球的类型,这也给我们的防守提出了新的要求。”

  从三点半到四点,再从四点到七点,申花队的作息时间也在向着德比逐渐靠拢。经过一番商议之后,申花队决定今天晚上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训练,并例行赛前喝咖啡的传统。对于历经了四年德比的申花队上下而言,心态上的保持如今俨然已经变得游刃有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