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伤兵满营战西安 霍顿目标保平争胜没敢喊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陈涛伤势未愈!外援普科伤势未愈!主力门将张烈因伤缺席!面对今日对手西安国际队,缺兵少将的霍顿没敢喊赢,“我们的策略是保平争胜,客场能够拿到一分也不错!”

  为了备战与国际队的比赛,金德前晚即抵达西安,不过队伍中并没有出现金德门将张烈的身影。据了解,在上周日沈津之战中,张烈因为救险被对方前锋踩中右脚面,在医院
经过拍片确诊为旧伤复发。据张烈介绍,他右脚脚面以前就有伤,这次天津队员正好踩踏在旧伤上,目前他的脚面骨有一小骨骨折,至少要缺席两到三周比赛。张烈的缺阵,对于有着“客场虫”称号的金德无异于一个重大打击,虽然宋振瑜能够顶替他出任门将,但由于长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他的状态能否保证尚且未知。此外,陈涛和外援普科虽然跟随球队前往西安,但因为脚伤未能痊愈,今天即便出场状态也难恢复到最佳状态。

  在缺兵少将的状态下,霍顿也不得不改变赛前制定的必胜目标。在接受采访时,霍顿放弃了此前全取三分的想法,“本场比赛,张烈不能出场,陈涛和普科也都有伤,前锋线上我只有于贵君一人可用,因此我的策略是全力防守,能够拿到一分也不错。” 据记者了解,如果陈涛能够出场的话,他将与小将于贵君搭档,而一旦不能出战,他的位置将由另一名伤兵外援普科顶替。在与天津队的主场比赛中,于贵君错失可一记近在咫尺的射门良机,为此他懊恼不已,因此赛前他也表示,一旦能够出场他一定会全力帮助球队

  碍于球队人员不整,本场比赛金德高层也没有下达必胜令。不过考虑到与国际队三名金德旧将阿尤、曲楠男以及杜苹的恩怨,金德高层还是下令,一旦三人出场比赛,金德队员必须“看死”,绝对不允许三人入球。据记者了解,阿尤因为伤势严重,本场比赛将不能出场,而杜苹目前也在打替补,只有曲楠男很可能以主力身份首发,因此这场持续高涨的恩怨很可能不能上演。

  与金德相比,西安?霸国际队目前情况也不是很好,虽然主场球市火爆,但该队成绩却不够理想,三场比赛获得两分,只排在金德前面。?霸俱乐部一位高层在谈到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必须要拿下来,我们和陕西球迷都急切需要一场胜利。”在与金德比赛结束后,?灞队将连续遭遇天津、北京等一系列强队,未来的形势相当严峻。因此本次主场作战,西安队十分重视,并且指令球对必须全取三分。(柠檬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