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客场赢国安信心十足 武汉不畏惧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的中超联赛似乎很能体现激情,刚一开战,各支球队就拼抢激烈,各自拿出杀手锏尽显威风,虽然新赛季联赛日程比较密集,但是各支球队都做好打艰苦战的准备。明天北京队和武汉队的比赛也是如此,两队对于比赛也都比较乐观,尤其是武汉队,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他们相信,只要在比赛中他们努力地去拼去抢,认真地对待每一个环节,听从教练的安排,那么胜利之神就会站在他们这一边。

  在说到明天与北京队的这场比赛时,球员郑斌表示:武汉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尽管身在客场有着许多的不利因素,但是这些对于他们都不能够成压力,他们会轻松面对,为球迷们献上一场好看的比赛。

  新浪体育:如何看待明天的比赛?

  郑斌:我想就像对待每一场比赛一样,我们都会争取胜利。不过,北京的气候可能和武汉的气候有一定差异,在武汉这个季节,尤其是下午比赛的时候,温度大约在20多度左右,但是北京可能不行,我们一下飞机就觉得有些冷,且风还很大。还有北京的场地也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我们都会克服的,因为上一场比赛我们赢球了,队员们的心态也都不错,所以说这场与北京队的比赛,我们的信心很足。

  新浪体育:这么说已经有了充足的准备了?

  郑斌:应该是吧,其实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做好准备的,尽管我们球队与球队之间大家很熟悉,彼此也还算了解,但是在赛前,我们还是要经心地做一些准备的,因为知已知彼百战百胜,我想就是这个道理吧。

  新浪体育:北京队的主场一惯不好打,我想这个你应该知道吧。

  郑斌:知道的。但是我们不能因为这个就放弃比赛了,我们还是我们,

武汉队是一支不畏惧任何对手的比赛,当然了,我这样说,并不是说我们武汉队的实力有多么的强大,有多么地不可战胜,我的意思是,武汉队是一支有着自己特点的球队,我们会利用我们的特点来和对手比拼,我们会把我们的特点恰到好处地运用到比赛中去,然后按照教练的意图,根据对手的特点来制定战术。同样,武汉队不是一支好打的球队。

  新浪体育:对于比赛有什么要求?

  郑斌:现在还没有很明确的说法,可能明天的准备会上会说吧。但是我想,竞技比赛没有不想赢得胜利的球队,我们也如此。

  新浪体育:那么明天你想过要进球吗,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你有一粒很漂亮的入球?

  郑斌:我想进球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作为攻击型球员,进球是每一场比赛的愿望,但是我并不把一个人的进球看得特别重要,我更希望我们全队赢球,取得比赛的胜利,只有这样的进球,这样的胜利才是最完美的。(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