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轮中超展望:国安谨防阴沟翻船 困顿辽足迎来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8:02 中国足球报

  西安国际VS沈阳金德

  时间:3月29日15:00

  预测:西安国际胜

  国际队自新赛季开战以来尚未取得胜绩,特别是在主场两平对手,若再没有实质性突破,金牌球市的热度或许会下降。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时间:3月29日19:35

  预测:北京国安胜

  继上一轮客场4比0大胜深圳队后,此前陷入低谷的国安出现强力反弹,挟此余威主场迎战光谷队,他们势必要再擒对手。

  鲁能

泰山VS深圳金威

  时间:3月29日15:35

  预测:鲁能泰山胜

  虽然金威队在此前的个别场次比赛中表现不错,但由于守门员这一环节屡出低级错误,以至于一些占优的比赛被葬送。本轮客场挑战泰山队,金威队仍然难逃厄运。

  上海

申花VS上海联城

  时间:3月30日19:35

  预测:平局

  虽然申花队上轮在客场取胜中能拿到3分,但球队给人的感觉仍是不在状态。面对强于自己的申花,卡洛斯肯定会加强球队后防力量,平局是他的追求。在对方的密集防守面前,申花队肯定会一筹莫展,因此本场比赛难逃平局“魔咒”。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时间:3月29日15:30

  预测:平局

  尽管连续不胜令殷铁生的日子不大好过,但本轮做客重庆,他不会改变防守为主的作战计划,特别是在力帆队本赛季实力加强的情况下,他更不会轻易出击。

  大连实德VS厦门蓝狮

  时间:3月29日14:30

  预测:大连实德胜

  从两队实力对比看,实德队无疑会成为比赛的胜利者,但是,他们必须注意对耶利奇的防守,这个“机会主义者”非常善于捕捉稍纵即逝的战机。

  辽宁VS长春

亚泰

  时间:3月29日15:30

  预测:辽宁队胜

  虽然辽宁队内忧外患,但任何球队不能低估该队实力,否则就要遭受失败。本轮是辽宁队首次在主场作战,队员肯定会放手一搏,毕竟他们面对的对手是“升班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