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主场0比4输得像假球 战术组合显全方位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3: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端木深圳报道 袁琳跳起冒顶、肖建佳接到球然后脱手……又是低级得不能再低级的失误。即使比赛结束后24小时,王宝山依然没想明白,这样的失误为什么像禽流感一样阴魂不散,而偏偏像病毒一样缠着自己带的球队?主场0比4输球,王宝山不但眼睁睁看着球队掉到倒数第二,还有可能失去证明自己的机会。深圳体育场第一次响起了“王宝山下课”的声浪,深足幕后神秘的投资人,也第一次产生了对主教练的怀疑。一切都因为像“假球”一样的输球。然而这场溃败的罪魁,却是深足战术组合、人员结构和临场应变的全方位差距

  开场阶段,深足打得有声有色,黄凤涛代替李毅上场,第11分钟便补射破网,但被判越位。两分钟后,北京队一次传球,弹地后袁琳跳起,在最高点冒顶,高大卫站在深圳三个中卫中间,竟然没人理他,北京队的第一次射门便告得手,而此时,深圳队的射门数已经达到4次。第25分钟,李尧左路传中,第一个主场接球时被穿裆的肖建佳在无人威胁的情况下脱手,眼睁睁把空门送给了杨昊。王宝山当时就一拍大腿,哪怕你不接这球,漏过去最多是角球,有100种可能你也不能把球送到人家面前啊!

  “我的确患了感冒,在打点滴,当时我只是想保住主力位置,没想到一点点自私却需要付出这么大代价。”晚上,肖建佳把自己锁在宿舍里,谁也不想见,什么都不想说,他很明白,自己将被雪藏很久。

  最终,0比5的溃败让两万多现场球迷异常愤怒,看台上两个女孩,举起了两个巨大的问号和叹号,发泄着内心的不满,抒发着对“假球”的质疑。“王宝山下课”的声浪也一次比一次高涨。赛后,孟庆森到金威啤酒基地和赞助商及球迷代表见面,很多球迷表达了对王宝山的质疑。在金威啤酒的建议下,孟庆森决定,在周四球队打完对山东的客场后,举行一个球迷、媒体和全队的恳谈会,为球队找出结束连败的办法。紧密的赛程已经不容深足有所喘息。中超本周双赛,深足周三客场对山东,下周日主场对

申花,持续的打击已经迎面而来。比赛当晚,孟庆森和王宝山在基地的街灯下长时间交谈,他们已感受到了前途的不妙。

  据悉,以杨塞新为首的投资方已经接近忍受的底线。三位副总将上任,“帮助”孟庆森管理俱乐部。老孟的职权缩小到了管理球队和对外宣传,前西安体院副院长李金生就任球队总教练,投资方将直接过问球队成绩。一旦连败在山东和申花脚下,王宝山的位置就危险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