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着手打造金牌球市 刘春义:抓住升降级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2:4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随着明天首个联赛主场的日益临近,辽足俱乐部目前正加紧操办,辽足力求通过在抚顺打造自己的金牌球市。

  作为辽足的福地,抚顺雷锋体育场的上座率在前几年一直都比较高,特别是2004年上半年,雷体的上座率都能在近万人左右。

  谈到此番辽足再

  次回归抚顺,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刘春义表示:“雷体方面对辽足给予了大力支持,对待辽足的态度相当积极。有了这个合作基础,我们非常有信心将自己的主场经营好来回报抚顺和辽沈的广大球迷。中超恢复了升降级,我们会抓住这个机会,争取打造自己的金牌球市!”

  

辽足俱乐部对抚顺方面的回报并没有停留在口头上,今年所有主场比赛都是超低票价,具体为30元、20元和10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