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回天津不歇接着练 减轻球员压力俱乐部不提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50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刚刚返津的天津队便出现在民园体育场进行恢复性训练。教练组希望利用轮空的机会,通过一周的备战来调整队伍,力争打好4月1日与西安国际的比赛。

  考虑到没有合适的航班,天津队只好在昨天上午乘机从沈阳返津。下午3点,在主教练刘春明的带领下,天津队全体将士准时来到民园体育场,几名试训的外援也按时赶到球场参加训练。为了减轻队员们的思想负担,俱乐部领导并没有对球队提出任何要求,只是在场
边观看队伍训练的同时,与比赛中表现不错的赵燕明进行了简单的沟通。“就是希望他继续保持状态,心态不要出现波动。”俱乐部领导这样对记者说。

  在一个多小时的恢复训练中,队员们除进行了慢跑、抢圈等简单活动以外,教练组还安排替补队员进行了分组对抗练习,以此来保证他们的状态。“后面的赛程越来越密集,到时替补队员的状态就尤为重要了。”一位教练这样告诉记者。

  由于天津队将在周中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轮空,因此这也给球队带来难得的调整机会。“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总结一下前面几场比赛的经验,同时也可以了解一下其他球队比赛的情况,然后全力做好与西安队比赛的准备工作。”俱乐部领导这样对记者说。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