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试训新援表现上佳 一进球两助攻打动哈维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本周三晚,北京现代将在丰体中心迎战武汉光谷。昨晚,全队冒着凛冽的西北风到达丰体中心进行了夜场适应训练。

  昨晚7点半,现代队一行到达丰体中心,随行的还有技术总监哈维尔及张路、杨祖武两位俱乐部领导。“灯光还挺亮,比预想的要好。”一走进场地,伤愈复出的杨璞说。在场内溜达了一圈后,张路也表示灯光完全适应打夜场的要求,“正是大家都不放心,所以都来
了。现在终于放心了”。随后的一个小时训练,替补们在助教赵旭东的带领下打起8对8的半场分组对抗,主力们则在主教练沈祥福的带领下重点进行了传接球练习。除了有伤的高雷雷未到场,其他队员都参加了这次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三刚刚到队的高

中锋外援米尔顿在对抗中表现不错,打进一球并有两次助攻。观训的哈维尔肯定了他的表现,“他身体情况不错,属于抢点型前锋,对现代而言是个很好的人选”。不过,问及米尔顿能否被留用时,沈祥福回答:“这是他第一次随队训练,还不能给出一个全面评价,现在谈这个为时尚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