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明战深圳期待爆发 韩公政:主场重新树立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8:48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3月27日讯3月29日,在中超第三轮比赛中均遭重创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和深圳队将在济南相遇。对于这场比赛,韩公政表示,这将是一次严峻考验,但球队上下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一定要重新站起来。

  深圳队上轮在主场以0:4惨败给北京现代队,遭遇了多年来在国内赛场上从未有过的耻辱。

  “两支受伤的羔羊碰到一起,势必都会想踩着对方先站起来,没有任何可以放弃的理由,因此,可以预见,这场比赛一定会拼得非常激烈。”韩公政说,“对此,我们的队员一定得吸取上轮比赛的教训,尽快走出惨败的阴影,把注意力集中到与深圳队的比赛上来,迅速调整好状态,争取在主场球迷面前重新树立起自己的形象。”

  对于个别队员在最近几轮比赛中无谓申请黄牌的情况,韩公政也表明了态度:“我们要求球员在场上要有激情,但表达方式一定不能过火,不能有任何过激行为。如果还有球员处理不好这件事情,俱乐部将会加重处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