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兵发山城曲波主动请缨 誓取力帆拯救球队于危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下午,中能将在中超第四轮客战重庆力帆。今天晚上9时30分,中能主帅殷铁生率队飞赴重庆,上周六与上海申花之战中作壁上观的曲波也在队中,经过治疗后伤病有所好转的他请缨在这场比赛中出战。不过,由于他的腿伤还未彻底痊愈,具体能上场打多长时间比赛还不好说。

  上周六主场1:2输给上海申花后,中能队立即转入周三与重庆力帆这场比赛的备战
。昨天,球队进行了恢复性身体训练,强度不是很打。今天下午,主教练殷铁生安排了大强度的分队对抗,对抗除了保持队员的状态,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针对青申之战暴露出来的问题加以改正。由于明天青岛至重庆的航班只有17时20分一个航班,为了不耽误15时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能教练组决定提前一天开赴重庆。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全队立即返回驻地收拾行头,20时赶往机场,乘坐于21时30分的航班飞往重庆。

  上一轮因伤无缘18人大名单的曲波出现在中能出征的阵容中。最近几天,经过队医隗峰的悉心治疗,曲波的腿伤有了较为明显的好转,不过曲波表示,射门和做急转变向动作的时候,右腿膝关节还有些疼。然而,球队目前处境非常困难,曲波忍痛请缨上场,“三轮比赛过去了,我们只拿到了一分,球队确实非常困难,作为球队的一员我有责任帮助球队渡过眼前的难关。”

  不过,从目前的伤情来看,曲波很难打满90分钟的比赛,“具体能打多长时间我不好说,到时候就看球队的需要和伤病情况了,如果让我打满我也将会义不容辞,争取在重庆队身上拿到3分。”(苗卫国)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