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北上挑战实德 高洪波笑道中超两大最差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2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4天5场激战的“魔鬼赛程”即将进入第2站。今天上午,刚刚收获中超首胜的厦门蓝狮队飞抵大连,备战29日与大连实德的第4轮联赛。由于实德昨天刚刚输给亚泰,本轮回到主场肯定打起12分的精神,蓝狮球员纷纷表示,“我们始终都是弱队,打实德绝对马虎不得。”

  此番远征,高洪波带来了20名球员:安琦、王博、杨晨、党云飞、马荃、孟垚、任
猛、张天罡、邹侑根、白岳峰、耶利奇、乔吉姆、李壮飞、李鲲、王斌、乐倍思、杨罡、魏惠平、韩锋和谢清稳。与上一个上海客场的20人名单相比,此行惟一的变化就是厦门籍球员谢清稳取代了身体状态欠佳的天津籍小将赵铭。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赛区组委会只免费安排客队进行一次赛前训练,提前两天抵达赛地的蓝狮队只得租场地训练。下午4时30分,蓝狮队自掏腰包1500元,租用实德主场金州体育场进行了50分钟的训练。由于昨天刚刚进行完大运动量的比赛,蓝狮队分为两组,每组10人,一方是昨天首发并几乎踢满全场的球员,他们一直在进行慢走和慢跑;另一方则是昨天出场时间较少或没有上场的球员,他们进行了小范围的攻防演练。

  昨天只踢了33分钟便因为右手大拇指脱臼而下场的党云飞,今天也出现在慢跑的球员一方。据队医赵洪岩介绍,党云飞的伤是硬伤,伤在韧带和肌腱,属于二度挫伤。对于周三的比赛,几乎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因为手指用石膏固定,就像手里拿着东西跑步一样,多少有些别扭。

  对于金州体育场这一当年国足进行十强赛的主场,高洪波笑称其草坪质量与厦门是“哥俩好”,放眼中超赛场,几乎找不到比这两块场地更差的球场了。

  (路鹏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