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守门员赛后感慨不已 陈东:长春真是伤心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6:28 大连日报

  记者牟晓杨

  本报长春专电 “长春真是个伤心地!”打完比赛,收拾行囊从长春体育中心内场一侧慢慢走向大巴时,实德队守门员陈东一边看着已经空荡荡的看台,一边感慨地说。

  1998年,甲 A联赛大连万达队客场挑战吉林延边队,当时因为主力门将韩文海感冒
,替补门将陈东有了出头露脸的机会。不过那场比赛给陈东留下了一个伤心的回忆,延边队在万达队鼎盛时期战而胜之。

  昨天的比赛算是将陈东已经愈合的老伤口又撕开了,虽然是左扑右挡,而且因为扑救对方外援前锋埃尔维斯的单刀球撞伤膝盖,不过他把守的大门还是两度告失。“我的老家也是长春,但两次到这里都遭到进球待遇,伤心啊。”他半开玩笑地说。而说到后防线的一些失误,陈东丝毫没有怪罪队友的意思,“每个人都想踢好每一脚球,但有些失误的确是存在客观因素,比如说长春的场地草皮比较厚,也挺软,不像金州主场地那么硬,后卫回传球时力量不敢太大,结果皮球在软草上容易变线,也跑不远,就可能被对手插上截断。这是细节,我们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多加注意完全可以解决。”

  输了球,窝了火,但走下场地的陈东显示出成熟球员的一面,在即将登上大巴的时候,一名球迷跑了过来请陈东签名,陈东取过球迷递上来的衣服,工工整整地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和他握手,“谢谢你来看我们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