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4个入球暂排射手榜首位 承认力帆有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49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耶利奇真的有点神奇,在已经结束的3轮中超联赛中,耶利奇场场都有进球,目前以4个入球暂时排在射手榜的首位。

  对于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耶利奇认为蓝狮队主要赢在心态上。耶利奇说,上一轮比赛虽然蓝狮队没有赢,但是客场逼平申花对于全队士气的鼓舞非常大,借着上场比赛的斗志蓝狮队希望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力帆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从他们排出的进攻阵
容根本看不出是一个客队。

  蓝狮队在比赛中赢得了3个点球,但耶利奇却只罚了一个。对此耶利奇的解释是,这是主教练高洪波的安排,高洪波认为我罚点球的技术动作不要过多地暴露在中超赛场上,否则让对手了解了反而不利。

  耶利奇说,以前在北京现代的时候我就总是主罚点球,上一轮对阵

申花的时候也是我罚的点球,我知道力帆的门将是国门水平相当高,万一他摸清了我罚点球的方法一旦扑出的话,那么对于全队的成绩是有影响的。所以,只选择了一次主罚点球。

  虽然最终蓝狮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耶利奇认为比赛的过程非常激烈,但比赛的场面却很难看,由于经常发生争执,裁判也不得不多次中断比赛。

  对于裁判的判罚,耶利奇认为点球的判罚还是比较准确的。

  (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