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被灌五球关机避嫌 图拔公开质疑一号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从赛场上走下来的李雷雷脸色铁青。一号国门一场比赛被打进了5个球,这无疑是一个耻辱。

  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图拔也公开表明了对李雷雷表现的不满意:“这场比赛,我们的门将扑救机会不多,但每一次进攻,对方都能够进球。”图拔的这个评价让李雷雷非常尴尬。事后,山东多家媒体记者联合找到李雷雷,希望他能够接受采访,评点一下全队和自己
的表现。但李雷雷却不愿意说话,只以一句“没事”打发了事。因为球队当晚就要返回济南,李雷雷还没有登上飞机,就关了手机。

  然而,李雷雷的表现和随后图拔对他的评价却已引发“大

地震”。赛后全国各地记者都纷纷询问李雷雷到底怎么了,而在山东球迷圈,针对李雷雷的质疑声音也开始此起彼伏。这些,肯定是李雷雷在转会
鲁能
之前没有想到的。

  近来一段时间,原本应该是李雷雷很开心的日子,按照计划,山东有线体育频道会于26日晚在《看球时间·星到场》栏目中推出李雷雷的专场。李雷雷一口气被对方攻进五球,让这个栏目的播放显得很尴尬。

  更让李雷雷尴尬的是,站在他对面的、年轻的王大雷和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其中,在上半场第20分钟,王大雷做出了全场最精彩的一个扑救:当时郑智主罚任意球,球直挂球门左上角,王大雷飞身扑救,托了球一下,球砸中门楣弹出。整场比赛,王大雷高扑低挡,把比赛几乎变成了他的个人表演赛。

  输掉了比赛,更输给了比自己年轻很多的“小弟弟”级门将,从现在开始到本周三,李雷雷注定要在郁闷中度过了。本周将要进行一周双赛,其中周三鲁能要在家门口迎战老东家深圳金威队。如果李雷雷届时仍然表现低迷,他的主力门将位置有可能被杨程所代替。虽然本赛季一直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但杨程的状态保持也算不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