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赢球感觉很侥幸 三分不能换来老帅笑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3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丁一报道 “今天我们赢得侥幸。”26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主帅裴恩才说。这场胜利也暂时缓解了武汉队的压力,在此之前,武汉队连续遭遇足协杯和联赛失利,俱乐部的外援引进工作也遭外界指责。巧合的是,上赛季武汉队也是在第三轮取得关键胜利,随后迎来七连胜奇迹。“再来一个七连胜?”裴恩才悠悠地说,“我们接下来连续打现代、鲁能、申花,形势不容乐观啊!”

  上半时武汉队占尽优势,定位球次数达到了15次之多,但就是进不了球,直到上半场快结束时,才有郑斌千里走单骑,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三分也没能换来裴恩才的笑脸,“上半时,队员们打出了精气神,但门前机会把握仍然不好。下半时踢得很臭,李昊那两个球传一个,比赛就稳了。我是提心吊胆看完了比赛。”

  休息室里,

亚泰击败实德、
鲁能
惨败联城的消息迅速传递着。裴恩才惊讶地说:“是吗?看来联赛是一点都不敢放松呀。今天幸亏是赢下来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