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输球两外援心急如焚 维森特坐卧不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浐灞输球两外援心急如焚维森特坐卧不宁(图)

  3月26日,武汉队球员吉奥森(左)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发(贾连成摄)□记者高西广

  浐灞队在武汉0∶1惜败,球队前锋线攻击乏力,而因为受伤在古城后方未能随队的
两名外援却是心急如焚。昨天晚上,他们两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将尽快养好伤重返赛场,让浐灞队早日尝得赢球的滋味。

  维森特坐卧不宁

  在浐灞队兵发武汉前,上赛季曾在黄鹤楼队效力过的维森特就请命出战,考虑到他的伤势,成耀东最终还是放弃了用他的念头。尽管没有随队前往武汉,但维森特却坐在房间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荧屏,恨不得上场亲自搏杀。

  谈到昨天的比赛,维森特多少有点愧疚。他说,俱乐部请他和阿尤的目的就是帮助球队进球,无奈由于他们两人受伤,使得球队的进攻严重受阻。他说当队友在前锋线上攻击乏力,痛失几次得分机会后,他急得在房间里打转,可以说是坐卧不宁,恨不得飞到武汉,帮助球队进球。

  维森特说,从场上情况来看,浐灞队员拼劲确实很足。但在中前场的配合有时太过于追求控球,往往贻误了战机;有时又打得太过于简单,许多机会白白被浪费。现在摆在浐灞队面前的是怎样解决控制场上节奏的问题,就是让大家增强阅读比赛的能力,该快的时候一定要快,该慢的时候一定要慢。只有将比赛的主动权控制在自己手中,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谈到自己的伤势,维森特说,比以前好了许多,现在已经可以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至于什么时候能上场比赛,还要看队医的诊断。他非常希望能早日康复,为球队进球。

  阿尤确实有点油

  比赛结束后,记者想听听阿尤怎么看待浐灞队输球。已经在国际踢了两年球的阿尤确实有点油。他说,当时他去给家里寄钱,并没有观看电视里的现场直播。然后他只是一个劲儿地对记者说,请记者转告广大球迷,他觉得很对不起球队,在最需要人的时候,他却受了伤。其实据知情者透露,阿尤在鄂陕之战进行时,一直呆在房间里。只在比赛结束后,一个人才出的宾馆。

  阿尤说,他自己也很着急,作为前锋门前的感觉不是太好,确实有点要命。两场联赛,仅进了一个球,而且还是点球,真的有点很丢面子。昨天在球队打武汉时,又由于受伤不能随队前往。眼睁睁看着球队输球,真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三轮比赛两平一负,在积分榜处在垫底的位置,当记者问到造成浐灞队目前这种情况的原因时,阿尤竟然半天没有说话,电话那端终于传来“车要过十字口,前面有警察,等会再说。”记者又等了半天,他却说起了自己的伤情。阿尤说,他的伤看来很重,打沈阳恐怕也难上场,真是急死人。当记者还想从他口中掏出点东西时,阿尤竟然说“手机快没电了,以后再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