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调兵遣将展示神奇 老板朱骏赛后拿出6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专电(特约记者张宴飞)5比1!上海联城用一个超乎所有人预料的惊人比分,将号称“中国皇马”的山东鲁能打得体无完肤。三轮比赛,逼平西安国际、逆转北京现代、屠杀山东鲁能,在一个接一个的意外后,上海联城一举跃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创造了中超开局的一个更大奇迹。

  联城乱棍打翻“中国皇马”

  第9分钟,队长常琳用一个头球,为联城拉开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然而远道而来的数百名山东球迷并未死心,在李金羽扳平比分时,看台角落那片橘黄色仍格外耀眼。但下半场出乎意料,当刘志清、张效瑞、杨林、堤亚戈,四次洞穿鲁能队的大门时,山东球迷的看台一下变得死寂。

  和山东球迷的郁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海联城的将士。和所有队员一样,被评为本场最佳的张效瑞在赛后陷入了狂欢之中。除了胜利,也因为昨日这个别具意义的进球。“以前有个规律,我老婆在现场看球,我就会进球。上场打北京的时候,她就在现场,不过这招一般用过两场就不灵了。今天她在天津,但恰好是她的生日,幸运的是今天我也进球了,而且球队获得了胜利。”张效瑞开心地宣布着。

  卡洛斯调兵遣将展示神奇

  胜利也让联城主帅卡洛斯无比兴奋,在联城打进第三个进球后,他就将外套狠狠地甩在指挥席上。直到发布会,他也没有穿起来。而下半场的换人,也让卡洛斯变得神奇。下半场开始,卡洛斯用防守队员刘宏涛换下了王涛。10分钟后,刘志清单刀突进为联城取得领先。在卡洛斯正要用杨林换下张效瑞时,张效瑞完成了绝杀。而随即上场的杨林也不辱使命,错失了一次单刀后,却抓住了自己的头球优势破门中的。最后时刻,卡洛斯换上了祁宏,而正是祁宏的定位球助攻,帮助队友堤亚戈完成了最后一个进球。

  “我们的换人并没有什么特别,这是根据场上的形势做出的。队员们发挥很出色,打出了决心和信心,结果我们战胜了中国最强大的球队。”穿着毛衣,坐在发布会现场,卡洛斯冷静地分析着。“对手的技术优于我们,但我们有力的防守,使对方技术并没有发挥出来。”

  老板朱骏赛后拿出6万美元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比赛太爽了!”在休息室门口,球队老板朱骏开心地和每个人打着招呼。见到众多记者,朱骏高声说:“我在休息室刚发过6万美元的追加奖金,另外50万打到队员的工资卡里。”朱骏毫不掩饰,也不忘开句玩笑,“我叮嘱过他们了,一定要纳税。纳税是每个公民的义务。”

  比赛中,朱骏和老总傅鹏一直坐在主席台上。上半场比赛,两个人没有太大动静。中场休息时,总经理傅鹏还有些不平地说:“堤亚戈那个绝对是点球,现在我们应该是2比1领先了。”在下半场联城接连进球后,朱骏和傅鹏早已经忘记了点球的不快,两个人一次次站起来说笑,招呼着不断过来祝贺的人群。

  而在第五个进球后,主席台附近的球迷高声地喊起了朱骏的名字。“比赛打得精彩,以后会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在球迷的声音包围中,朱骏激动地握着拳头。

  

  图:获得大胜后,兴奋的上海联城队球员向球迷表示感谢。

  (夏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