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拿“佩特案”开涮 卡洛斯不让老板花冤枉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离开源深体育场的时候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脸色铁青。当联城攻入山东队第四个球的时候金贵突然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下意识的看了看表,然后急匆匆的向出口走去。看到这个时候比赛已经定性了,不需要再看了。时间!?现在时间对于申花来说已经很紧张了,本周四申花主场迎战联城,虽然对于申花比联城多休息了一天,但是现在看来这个优势不见得是什么好事,大胜山东的余威犹在,申花能抵抗住这样一支可以在主场爆发出打山东5比1的巨大能量的球队么?事实上联城已经握住了德比的主动权。

  朱骏拿“佩特案”开涮

  “

申花有本事赢我们么?现在就是比谁钱多又怎么样呢,说句玩笑话如果申花想赢我们可能要追回那赔给佩特的100万美金发给队员,他们才有可能吧!?不然他们队员动力不够啊,他们赢一场多少钱?我们多少钱,这球踢出来能一样么?我们100万元不是白发的。”比赛结束后在上大巴之前,兴奋至极的联城老板朱骏放出豪言,“德比战我们还要赢!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会发50万。中场的时候我把100万现金往队员面前一放,你看看下半场这个效果,立竿见影!”至于德比的奖金到底多少朱骏表示,具体多少还没有定,不过肯定不会少于100万。

  卞军反戈一击绝不放水

  和申花的比赛联城队中的卞军是个特殊的人物。卞军是这个赛季联城刚刚从申花租借而来的,因此从归属权上来说卞军其实是申花的人,不过这几场比赛卞军已经凭借自己优秀的发挥占据了联城后防线上绝对主力的位置。和申花的比赛卞军99%会出现在联城的首发阵容中,打申花卞军会不会有点顾虑?“没什么顾虑,现在都是职业运动员各为其主,请大家放心。”

  卡洛斯不让老板花冤枉钱

  “别问我多少钱,金钱与胜利并没有直接的联系,钱只是一种刺激而已,仅此罢了。钱不能搞定任何事情,这只是合理的报酬,是我们队员应该得到的,队员们也只是在为自己的合同上的条款而努力负责,钱,不是一切。大家要看到,我们的队伍在进步,我们值得老板掏钱。”老卡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非常高地评价了自己的队员,“他们都很努力,很彻底的贯彻了我的思路,他们都很棒,我们都很团结这是我们能够获得比赛胜利的关键,山东队不管从任何方面来说都要比我们强大的多,这场比赛并没有什么值得我们过分炫耀的地方,我们只是战胜了中国最好的球队而已。和申花的比赛会更加困难,但是我想我们还是会努力争取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