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邹侑根两球点杀力帆 下轮打大连争取再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6: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田卫化 李晶)在命中三个点球之后,厦门蓝狮队终于迎来了他们的中超首胜,川将邹侑根一人独中两元!更重要的是,厦门队的对手是重庆力帆,而这对于邹侑根来说无疑是拿到了“06川渝德比”的首胜!

  侑根错过点球帽子戏法

  在四川队效力时,邹侑根就是队内点球手。加盟厦门蓝狮队后,邹侑根仍然是主帅高洪波最信赖的点球人选。开赛仅7分钟,力帆队门将出击扑到乔吉姆被主裁判处以极刑,邹侑根冷静命中。第20分钟,杨晨在对方禁区被推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不过,这一次,厦门队的第一射手耶利奇主动站了出来,“剥夺”了邹侑根独享的特权。不过,当第89分钟第三个点球机会来临的时候,邹侑根再度站在了罚球点上,冷静推向球门左下角,3比2,厦门队终于赢得了他们在中超的第一场胜利。

  虽然耶利奇抢走了第二个点球,但邹侑根并不在乎,“只要赢了就可以了,帽子戏法有什么用啊,还不是个虚名,我又不去争金靴奖!”真正让他有点不爽的是,比赛第86分钟自己的一记侧身扫射破门因为队友犯规在先被吹掉。赛后回忆起最后进球的那一刻,邹侑根还有些激动。“说实话,我还真的有点紧张,万一进不了还不得被骂死啊,进球后我太激动了,队友扑上来的感觉太美妙了!”说起这场比赛的四个点球,邹侑根一点也不奇怪。“说实话,还不止四个点球。为啥子点球这么多?主要还是我们两个队伍都很年轻,稍微成熟点的队员不可能在禁区内那么大动作!”

  下轮打大连争取再进球

  “爸爸,你好可以哦!”比赛一结束,邹侑根就接到了宝贝女儿打来的电话。“这是我听到的最美妙的赞扬了!”邹侑根笑着说,言语中满是幸福。邹侑根知道这场比赛四川电视台要直播,他的家人都坐在电视前观看比赛,“谢谢四川电视台给我扎起,我不好好踢就真的无颜面对江东父老了。”

  今天一大早,厦门蓝狮就要飞赴大连,备战周三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关于这场比赛,厦门队主教练高洪波的指导思想很简单:“把斗志和拼劲拿出来”。在这一点上,邹侑根和主帅的想法不谋而合,“死拼到底,说不定我还要进球呢!打

申花我们两度落后又两度追平,打重庆我们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最后时刻顽强反超,这说明这支球队有顽强的战斗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