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爆冷跌眼镜 升班马扳倒领头羊一场比赛4个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6:39 扬子晚报

  昨天结束的中超第三轮,成为中超开赛以来最为火爆、最爆冷门、最具新闻性的一轮比赛,鲁连二强在客场双双受阻,山东好汉被老卡打成了筛子,而且还成全了上海联城坐上联赛头把交椅;两只升班马厦门和长春迎来了赛季首胜,只有天津队力保大门不失,以平局成全霍顿的中超第一分。

  惨:联城5:1血洗鲁能

  5:1的比分有点让人瞠目结舌。谁也想不到,巴西老人卡洛斯能将一支被人不看好的上海联城带到这样一个份上,要知道除了伊蒂哈德这样的亚洲冠军,放眼国内球队谁能在泰山脚下连中五元呢。然而,他们做到了,凭借上下半场常琳、刘志清、张效瑞、杨林、堤亚戈的5粒精彩进球,上海联城主场5:1爆冷狂胜山东鲁能,取得两连胜,并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一跃排名中超积分榜首位。在上海联城凌厉的进攻面前,国门李雷雷不会扑救了,过去一夫当关万夫难开的巴辛也成了摆设,而郑智和日科夫这两员泰山的定海神针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仰天长笑。

  惊:升班马扳倒领头羊

  

  虽然没有让大连实德饱尝到像鲁能这样的苦涩,但长春

亚泰却在主场力擒实德,让福拉多欲哭无泪。凭借外援埃尔维斯和曹添堡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主场作战的升班马长春亚泰2:1战胜大连实德,赢得2006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如果不是赵旭日在补时阶段为实德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粒进球,那么实德的长春之旅则完全可以用噩梦来形容了。中超仅仅打到三轮,长春人就在客场逼平
申花
,主场又令实德称臣,亚泰的黑马形象虽然没有联城这么黑,也够强队喝一壶的了。

  爆:一场比赛4个点球

  

  本场比赛,不仅仅让重庆力帆中止了两连胜,而且升班马厦门蓝狮也开和了!然而这样的结果,却让主裁判姚庆成了场上的主角。主裁姚庆在本场比赛中共判罚了4个点球,成为职业联赛十几年来判罚点球最多的场次。而唯一不是点球的进球发生在第34分钟,重庆力帆中场长传,刚上场的李锟头球解围,正好落在禁区左角的12号威利的脚下,威利抬脚就射,球速不是很快,但是厦门蓝狮门将安琦被后卫的一个解围动作晃了一下,扑球不及,比分变成2:2。而最终邹侑根十二码处的点球让重庆落败。

  昨天其他几场比赛,武汉黄鹤楼主场1:0力克西安国际;沈阳金德0:0战平天津泰达。 杨体

  

中超爆冷跌眼镜升班马扳倒领头羊一场比赛4个点球

  联城5:1血洗鲁能。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