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林梦想重温德比进球 坦言希望周中再做联城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6: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两场比赛进了两个球,杨林在2006年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这也让他增添了在德比大战中好好表现一把的底气:“想不想进球?当然想了,而且是越多越好。”

  去年中邦与申花的德比大战中,杨林在源深体育场打进了唯一一粒进球,不但帮助
球队拿到了俱乐部100万元的重奖,更为自己赢得了5万块钱的进球奖金。如今中邦换成了联城,100万元的赢球奖金对于新东家来讲似乎也成了家常便饭,但是对于在德比大战中可以赢得的那份荣耀,杨林一直铭刻在心:“当时感觉就是一个字,爽!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爽。”

  昨天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杨林打进了联城队的第四个进球,这也让他对自己的状态更加充满了信心。“打不打主力要教练说了算,作为球员,我的任务就是好好训练,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等到教练让我上场的时候,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来。”上个赛季,因为打不上主力,杨林一度还曾经闹过别扭,虽然最终他以8个进球荣膺中邦队内的最佳射手,但是在他看来,如果教练给他的时间再多一点的话,他可以进更多的球。如今到了卡洛斯的手下,虽然杨林还是不一定能每场比赛都打上主力,但是他的心态却已经平和了许多:“球员有球员的想法,教练有教练的想法,关键是看个人能不能对球队这个整体有帮助。打主力也好,替补上场也好,只要上去能进球,这比什么都强。”

  杨林并不认同记者送给他的“德比英雄”的称号,但是他承认,只要一打德比,他的感觉好像就特别的好:“首先我要先好好训练,争取让教练给我一个上场比赛的机会,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再去想怎么表现的问题。不管谁进球,只要球队能赢球就行,当然如果进球的那个人是我,那种感觉就更好了,呵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