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球迷:一个人拿着联城五个人的钱 图拔该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5:3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看着球场对面大屏幕上刺眼的“5比1”,看着眼皮子底下欢天喜地庆祝胜利的联城队员,坐在源深体育场看台上远道而来的山东球迷再也忍不住了。不知道是谁先喊了一句“图拔下课!”,本来一起大声讨伐裁判的众多球迷一下子找到了发泄的对象,冲着远处朝着自己鼓掌的鲁能教练席上高喊了起来:“图拔,下课!”引来旁边上海球迷善意的欢笑和掌
声。

  90分钟前,问起对这场比赛的预期,就连最保守的山东球迷也会脱口而出:“2比0,鲁能胜!”一场原本被视为强弱分明的比赛,在六百多名鲁能球迷看来,不过是一场例行公事的屠杀而已,一如前面他们对厦门蓝狮和青岛中能那样。去年,同样是在这块场地上,鲁能队用一场胜利,告慰了随队出征却不幸在上海病逝的一位球迷的在天之灵;一年之后,当曾经在这里见证过胜利的鲁能球迷再次踏上看台的时候,他们知道,鲁能队是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联城队在上半场第9分钟时的进球没能影响

鲁能球迷的心情,在他们看来,扳回来只是迟早的事情,李金羽在第36分钟的进球让他们体验到了强者的快乐,几乎每个穿着橙色球迷服的鲁能球迷都坚信,下半场将是属于他们的快乐时光。

  刘志青的进球很快打消了他们的幻想,张效瑞的一脚更是把鲁能队踢进了深渊,随后是第四个、第五个。没有了方向的球迷,也跟场上没有了方向的球员一样,将怨气发泄到了当值的裁判身上,原本还为裁判判罚喝彩的他们,将所有的怒火都烧向了裁判。

  “鲁能队员不是说了吗?他们会用实力说话,我们本来是想看他们大胜联城的,怎么最后却打成了这个样子?”小王是鲁能的球迷,去年到上海一所大学读书,昨天特意跑到浦东支持自己家乡的球队,但最终的结果让他说话时都带着一些哭腔:“鲁能队踢成这个样,对得起我们这些球迷吗?他们一个人拿着联城队五个人的钱,怎么却被人家打了个5比1,太丢人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