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年后老国安把酒忆往昔 战胜阿森纳最受怀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4: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金色国安”,有多少人还能记得起那曾经激起京城球迷无限激情的老国安?明晚7时35分,一期名为“金色国安”的《较量》专题节目将在BTV-6播出,向京城球迷展现国安旧臣十年后再聚首的感动。

  十年之后,国安早已一代新人换旧人,金志扬、高峰、曹限东、谢锋、邓乐军、周宁、南方、韩旭、刘建军……那些曾让北京球迷无限疯狂的教头和老将现如今身在何处?再
聚首时,会回忆起多少鲜为人知的故事?

  记者有幸提前观看了这期节目的录制,而在当中,老国安们把最怀念的比赛,一致选择了在工体2比1战胜阿森纳队的那场比赛,还有在比赛之后,球队的宿舍里,竟然发生了一起损失惨重的失窃案……老帅金志扬,在节目的最后语重心长地规劝京城球迷,将掌声送给那些代表他队重返京城的“老国安”……

  十年沧桑,金志扬带着八名爱徒会聚一堂,一次次欢乐的回忆,一次次心酸的回忆,带给球迷的只能是“忆往昔峥嵘岁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