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旭日神来之笔来时太晚 压哨远射避免零进球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4:49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长春报道 在世青赛上,赵旭日用一脚压哨远射技惊四座,在和亚泰的比赛中,他再次在补时阶段上演远射破门的好戏,但这个最后一刻的进球,没有挽救大连实德落败的命运,只是让这次失败不是那么狼狈。

  比赛刚一开场,长春亚泰就围攻大连实德,第7分钟,亚泰队张笑非边路组织进攻,王栋中路包抄,可惜射门偏出。17分钟,亚泰队曹添堡边路将球传给杜震宇,杜震宇中路直
塞,外援艾尔维斯快速突入禁区劲射得分。大连实德在失球后明显的加快了进攻的节奏,频频在亚泰队半场制造机会,但面对对方众志成城的防守似乎没有太多办法。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刚刚将名字改为曹添堡的曹明将比分改写成2:0。长春亚泰又是杜震宇传中,出击的陈东没有碰到球,埋伏在后点的曹添堡插上将球打入。

  下半场开始,急于扳回比分的实德加快了进攻节奏,而亚冠比赛后的疲惫却也如期而至,第50分钟时邹捷在禁区内射门,但

亚泰队守门员郭昊神勇地将球扑出。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下半场替换上场的赵旭日接队友禁区内回传球大力远射,球擦网而入,大连实德避免了在客场完败的结局,用1:2的比分结束了长春客场之行。这场比赛是大连实德遭遇赛季的首场失利,而长春亚泰赢得了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