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康梦君:这是一个耻辱 牢记在心后望能知耻后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终场哨声一响,所有的泰山球员都低下了头,赛前,谁都不会想到这场比赛的结局竟是这样。队员们在队长舒畅的招呼下,向看台东北角数百名远道而来的泰山球迷致谢,即使在球队大比分落后时,他们仍然在不停地喊着“鲁能泰山,鲁能泰山”。

  所有的山东记者都默默站在场地边,场地的另一边,卡洛斯和他的弟子们正在享受着胜利的喜悦。所有泰山队员们都一言不发,低着头快速跑向休息室,平时与舒畅相熟的记
者想拉住这个泰山队长,让他对比赛进行一个总结,但是被舒畅坚决地拒绝了,其他队员也都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

  在最后一名队员走入休息室后,大门被重重地关上。为了给队员们鼓劲,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以及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都专门赶来,但大家没有收获到希望的结局。返回酒店后,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今天队员们还是有些轻敌,表现在场上就是拼尽不足,没有贯彻和执行好教练组赛前的部署,很多东西都没有打出来。这场比赛,对于

泰山队来说应该是一个耻辱,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牢记在心。希望队员们能够知耻而后勇,打好后面的比赛。”

  今晚9时,泰山队从上海出发,连夜返回济南,备战周三同深圳队的比赛。(张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