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无奈防线国门表现糟 卡洛斯称中场部署收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26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联城主场5-1狂胜山东鲁能。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鲁能队主教练图拔认为联城队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所以赢得了比赛,而鲁能队防守犯了不少错误,所以鲁能队输掉了这场比赛;而主队主帅卡洛斯表现得比较低调,但他认为取胜的原因,就是在中场给队员布置的战术对了头。

  图拔:首先向对手表示祝贺,我想对手找到了最好的方法赢得了这场比赛。对手也是充分地发挥了主教练的安排,我们也曾尝试过进攻,但是防守球员犯了很多的错误,不光是我们的防守球员犯了错误,我们的门将也没扑到几个球,其实基本上对手是打一个我们就失一个。对手拿下了这场比赛是遵守了教练的部署。

  卡洛斯: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球迷,除此之外我们的胜利并没有什么可以炫耀的,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今天战胜了中超当中最强大的山东

鲁能队,在中场的时候我也跟我的队员说,布防和防守的问题,对手整体情况是优于我们的,对方有很多大牌,给我们的防守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是中场的时候我一直在要求我的队员给对方制造混乱,让他们的转移球不能那么成功地到达我们的前场,所以在技战术上来讲我们也是非常注意防守,让对方的进攻威力没有发挥出来。下半场我们尤其做的不错,今天我的队员他们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用这场比赛打出了我们的信心和士气,我要祝贺我的队员。

  问:赛前有没有想到这场比赛会赢球,而且是不是由于重奖之下才造成了这种大比分的结果?

  卡洛斯:重奖只是一个刺激,我的球员在场上不停地积极地跑动,完成的是他们和联城合同的义务,而并不是仅仅为了钱,钱并不是决定一切的。

  问:今天双方动作都比较大,甚至有要打架的架势,是不是因为山东队的队员太过着急?

  图拔:我的球员是有些着急,有些动作也是有些过火,其实是不该采取这样的方式的。

  问:这场输球,尤其是在下办场连续丢球,在您看来是后卫的缺陷,还是偶然?

  图拔:主要是防守线的问题,看人不紧造成了后面下半场的连续失球。

  问:这场大胜之后,是不是对对于德比会有一定影响?

  卡洛斯:打

申花的比赛比今天的难度还要大,因为我们是在客场打申花,今天也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如果不是下半场我们大比分领先之后,后面也是会很困难的。

  问:山东对远道而来的球迷有什么要说的吗?

  图拔:非常感谢山东的很多球迷在主场和客场都对我的持,但是不是每一场比赛都能取胜的踢出我们的水平和风格就是最好的。

  比赛结束之后,联城就给球员发了赢球奖金。 (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