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裁姚庆吹罚点球帽子戏法 厦门主场2比1领先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厦门蓝狮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第15分钟,达科点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比1,但仅仅5分钟之后,厦门队再度获得点球,耶利奇冷静破门,2比1。短短20分钟的比赛,主裁姚庆吹罚了三个点球,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也必然在赛后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争议人物。

  第15分钟,重庆队18号胡伟在厦门队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再次判罚点球,这个判罚
也立刻引起厦门队球迷的强烈不满,主场球迷更是齐喊黑哨,重庆队达科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比1,双方各自凭借点球破门。

  但主裁姚庆的争议判罚还远未结束,第21分钟,厦门队前场获得一个右路任意球,邹侑根一脚右脚弧线找后点的杨晨,重庆队门将和正元出击将球没收,但杨晨倒在了重庆队禁区,主裁姚庆再次判罚了点球,理由是重庆队后卫周麟在身后有个推人动作,射手耶利奇冷静的将球打进,2比1,三个点球,三个进球,主裁姚庆注定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