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低调面对"核心说":杜威是很有实力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4:17 新民晚报

  

大头低调面对"核心说":杜威是很有实力的球员

  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攻门,李玮峰不仅攻入个人在申花的首粒进球,而且帮助本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我能进这个球,首先得感谢队友。”赛后,“大头”显得非常低调,“前两场没拿下来,只是运气不好,我想这场比赛之后,大家也都能放开了,我们的战斗力应该提升不少吧。”

  此前两场比赛,

申花的后防线受到不少批评,本场比赛和吴伟超搭档之后,李玮峰的表现活跃了许多。“之前我一直和大头说,要他承担更多的责任,这场比赛他踢得不错。”赛后吴金贵如此表示,“我想之前他和杜威搭档,两人没发挥出最大的威力,主要还是在心态上没调整好,现在大头就放开了许多。”

  有记者表示,李玮峰的表现越来越好,他的目标应该是像范志毅一样,成为申花的核心。“我想自己来到申花,主要应该尽自己的力量,将经验传授给年轻的队友,至于核心不核心的,我不会考虑太多。”对于这种“核心说”,李玮峰笑着否定,“像小杜(杜威)也是个很有实力的队员,他是因为伤病这场比赛才没首发。”

  不过在不少人看来,李玮峰在申花越来越发挥出“大哥”的作用。昨天比赛中,小将郜林被对方球员犯规,“大头”很快从远处跑过来同裁判交涉。李玮峰这种举动也引起了青岛球迷的“仇视”,随后他发界外球时,许多矿泉水瓶从看台上呼啸而下。“客场碰到这种情况很正常。”赛后“大头”很大度地表示,“他们越是这样做,越说明我踢得好,如果我接连失误,他们反而会给我鼓掌了。”

  记者李元春(本报青岛今日电)

  李玮峰和吴伟超搭档表现活跃图T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