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将士盯上生死战 兵发山城誓与重庆决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2:5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比赛结束后,或许是因为输球的缘故,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第一次出人意料的将记者们拒绝在休息室门外。而在休息室里他对队员们说的是,输给泰山申花都不要紧,下一场才是关键比赛。

  其实从昨天中能队比赛的一开始就可以看出,殷铁生还是对这场比赛有想法的。即便没有曲

  波,他依然摆出进攻铁三角。最终因为实力差距输掉比赛后,面对走下场来一脸无奈的队长刘俊威,殷铁生的话语很温暖:不错,能把这样的老虎逼得耍赖,利用耽误时间来迎取胜利,就很好了。

  随后在休息室里,殷铁生对队员们表示,这场比赛面对这样的强大对手,能有这样的发挥作为主教练他感到很满意。对于中能队来说输给

泰山
申花
这样的对手都不要紧,下一场打重庆才是关键比赛……

  据悉为了全力准备中超第4轮周三客场与重庆队的比赛,中能队已经决定搭乘明天晚上9点半的航班直飞山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