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 辽足出路有两个 我是否离开不是核心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2:3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为迎接谢亚龙及观看肇俊哲慈善比赛,久未露面的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昨天匆匆回沈。

  就近期辽足的形势,张曙光再度放炮:“现在外界都希望我离开辽足,我非常不理解,如果我走了,辽足就能好起来吗?”

  对于肇俊哲联合球员收购辽足俱乐

  部股份一事,张曙光坦言:“小肇收购辽足俱乐部股份,前提是辽足必须被政府托管,托管之后,如果球队的工资奖金无法兑现,球员本身可以得到权利将工资奖金转换成股份,当球队有企业接手后,企业再把队员的工资奖金补齐就可以了。”

  谈到

辽足的出路,张曙光告诉记者:“现在解救辽足的办法确实有很多,但目前最重要的两个方法就是:或者辽足被托管,或者现在有企业站出来赞助辽足。对于我是否离开辽足,不应该成为问题的核心。”

  对于前天省内有关方面开会研究辽足的问题,张曙光表示:“现在如果有企业能保证每年给辽足投入2000万,这个企业就可以成为辽足的大股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