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波将去北京疗伤 殷铁生:可能在对重庆比赛中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2: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3月25日讯 “青岛头号射手曲波怎么没进大名单?这不是想放申花吗?”25日下午,当记者们拿到比赛名单时,纷纷表示不解。对此,青岛中能主教练殷铁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给出答案:“曲波的伤没好利索,无法带伤比赛,他将去北京疗伤。”

  谈起这场失利,殷铁生认为,这与两队的实力差距较大有关。中能队在前三轮比赛中给了对手许多定位球机会,这说明中能队的防守和队员们的个人能力有问题,在接下来的
时间内,中能队要进行重点改善。不过,老殷表示,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没有放弃,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球,说明队员们有一种拼搏的精神。

  有记者请殷铁生评价一下中能队今年的保级形势时,殷铁生认为中能队打成现在这样,一切都在按预想的进行,联赛刚开始,现在谈保级还为时过早。

  在解释为何曲波缺席本场比赛时,殷铁生说:“曲波在赛前训练中感觉伤势有影响。从队伍的长远考虑,中能队教练组决定让曲波26日到北医三院进行彻底的检查治疗。如果曲波伤势无大碍,他将在下周三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出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