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饮马黄浦江不想避锋芒 图家军信心十足准备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2: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3月25日讯 虽然主队风头正劲,但信心十足的图家军并未打算避其锋芒,反而拉开对攻的架势,准备在上海完成三连胜。

  25日中午,泰山队一行抵达上海。下午4时30分,图巴率领弟子们出现在上海源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记者注意到,泰山队此行一共来了20名队员,郑智、李金羽、日夫科维奇等主力都在队中。

  去年,泰山队在这块场地上击败了对手,所以队员们显得很兴奋。在经过简单的热身后,图巴将队员分成两组,打起了分队比赛。为了鼓励进攻,塞黑人做出了特殊规定:进攻一方必须所有队员都在前场的情况下,进球才有效。一开始,队员们对规则理解不透,大羽、舒畅等人的进球都被判罚无效。直到图巴一再叮嘱,队员们才领悟了教练的用心。

  上轮与青岛队的比赛,周海滨顶替高尧出任后腰,加强了球队的攻击力。但是,联城队中有堤亚戈这样的高水平外援,所以高尧极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重新首发出场。至于高、周谁能成为主力,图巴不肯透露。“没准我会把他俩一同派上场,看了比赛你们就知道了。”图巴随后又补充道,“这么长时间了,我们队的特点一直是以进攻为主,我想这一点不会有什么变化。”

  对于球队的状态,随队督战的康梦君和韩公政表示满意。对于比赛的过程,康梦君表示会力拼对手。对于结果,韩公政告诉记者:“发挥出正常水平,全力争胜。”

  预计

泰山首发阵容:

  门将:李雷雷;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王亮;前卫:日夫科维奇、高尧、郑智、崔鹏;前锋:李金羽、韩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