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希望联赛全取三分 青年军主场亮相欲“灭”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4:35,沈阳金德队将在五里河体育场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这也是霍顿以及重新配置的金德队首次在主场正式亮相。本场比赛称得上是榜首和榜尾的较量,不过金德并不怵泰达,去年他们曾经在主场1:0击退对手,因此对于首个主场,霍顿坦言会全力拿下。

  对于本赛季首个主场,金德俱乐部高度重视,昨天晚间,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特意给
全队开了一个动员会,他特别强调本场比赛对于金德未来球市走向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金德队必须争取全取三分。而据队员透露,一旦球队全取三分,俱乐部将很可能将30万赢球奖金提高到50万。

  为了深入了解对手,上轮天津队3:0大胜武汉的比赛,霍顿特意抽出两天时间,专程跑到天津观看了这场比赛,对这个队伍有了整体性认识。考虑到陈涛受伤不能出场,为了加强锋线实力,霍顿在最近几日考察了多名试训的外援,其中包括

乌克兰前锋泽尤里、尼日利亚的麦克以及曾踢过1998年丰田杯理查德森,不过对于这几名外援实力霍顿似乎并不认可,考虑到霍顿目前手中只有外援普科一人可用,因而他很可能将小将于贵君推到锋线上,其余位置将与联赛首轮保持一致。

  对于天津队,霍顿的认为其实力肯定在金德之上,“泰达队在取得两连胜的比赛中共打进6球,攻击力可见一斑。因此本场比赛我们必须做好防守!”虽然表面恭维对手,但对于比赛目标霍顿却没有任何改变,“他们有优势,但我有克敌之法,我对获得比赛胜利很有信心。两周之内,我们将两碰天津(4月5日

足协杯第二轮),这两场比赛我们都不能输。”

  在连续击败深圳金威和武汉黄鹤楼后,天津泰达队已经荣登联赛积分榜榜首。如此美妙的开局在泰达队征战职业联赛的历史上尚不多见。虽然泰达足球俱乐部并没有对此多说什么,但是泰达将士已经下定决心要战胜金德队取得三连胜。

  昨天中午抵达沈阳的天津队在进行简单的休整后,便马不停蹄的赶赴五里河体育场适应场地,在14:30开始的为期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天津队着重进行了定位球的演练,看得出来主帅刘春明十分希望在比赛出现僵局时利用定位球得分。对于霍顿率领的金德队,刘春明训练后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而据天津队员透露,虽然剑指三连胜,但由于此前两个赛季连续客场负于金德,天津队在面对金德青年军时似乎缺乏足够的底气,而沈阳寒冷的天气也将影响到天津队的发挥。

  在谈及年轻的金德队时,泰达队员大都非常重视:“别看金德队的实力在中超球队中并不很强大,但是由于这支球队的队员年轻,拼劲足,所以他们在主场也的确让人很难缠。前两年我们吃亏就吃亏在总想上来一口就吃掉对手,结果欲速则不达。这一次我们要和对手比耐心,反正他们现在比我们更渴望3分。” (柠檬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