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尧进球不忘老东家: 替我向大连的球迷问个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06 半岛晨报

  李尧是一把边路的快刀,当初在人才济济的大连实德队,这把边路快刀始终隐藏在鞘中,很难见到其锋芒。本赛季转会北京国安队后,李尧在经历了两轮联赛的适应期后,终于在对阵深圳金威队的比赛中宝刀出鞘,不仅首发打满了全场,而且还锋芒毕露,在深圳队身上“插了一刀”。

  昨天晚上,结束比赛的北京国安队准备乘当晚的飞机返回北京,李尧在机场接受了
记者的电话采访。当得知大连的球迷可以通过电视转播看到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和自己的表现后,李尧感到很惊讶,“大连球迷都看到我的表现了?真没想到,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就能进球,而且还有这么多大连的球迷观看,我觉得很高兴。”已经加盟北京国安的李尧依旧牵挂着大连的球迷,“你替我向大连的球迷问个好。”

  对于自己在北京国安队首场比赛的感受,李尧觉很兴奋。“毕竟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一切都得重新再来,所以有些兴奋。而且这些队友都很友善,水平也都很高,因此我们的配合没有任何的问题。”谈到自己加盟北京国安队的处子秀和处子球,李尧有些羞涩地说道:“其实那个球很幸运,正好我就在边路,而且面对空门,想不进都难。”

  自从本赛季加盟北京国安队之后,李尧连续两场比赛坐在板凳上,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在北京国安队两场不胜的情况下,李尧被沈祥福委以重任,不仅让他在这场关键比赛中首发出场,而且让他打满全场。对此,李尧十分感谢沈祥福:“这么关键的比赛,沈导安排我首发,我当然有压力,再加上此前国安队已经两场不胜,我们的压力都很大。但沈导这么信任我,我当然得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来回报他对我的信任。”

  一场精彩的比赛和一粒进球,足以确保李尧在球队中的地位,但他对自己的未来还是很谨慎,“能不能确保主力的位置主要还得靠自己的努力,因此下一场比赛能否继续首发我也不好说。不过通过这场比赛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很好,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在下场比赛继续上场并表现出好的状态来。”记者崔昊剑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