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大胜李尧斩获两个第一 感谢黄博文精彩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3:19 京华时报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朱煜明)本赛季转会国安的李尧,昨天第一次首发出场。结果李尧不仅打满90分钟,还打进了代表国安的第一个进球。

  赛后,李尧浑身已经湿透,头发更像是大雨兜头。他介绍说:“我很久没有打正规比赛了,今天一打就是满场,感觉体力有点亏,好在最后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李尧没有忘记感谢沈祥福,不仅感谢沈指将他带到了国安,更重要的是能够给他机会上场。李尧很清
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他开玩笑地称:“就是拼抽筋,也要坚持到底!”对于自己第一次上场就收获了进球,李尧确实非常高兴:“这场比赛对我很有纪念性,能够进球也确实没有想到,不过那个球还是归功于黄博文,他的传球非常舒服,我需要做的就是把球碰进球门。这个进球对于我以后的比赛将起到很大帮助,尤其是增强了信心。”

  不过,李尧认为4比0的比分不能说明两队的差距,“我们只不过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好,如果对手刚开始的进球有效的话,后面的比赛还很难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