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波求战欲望强烈 取消赴京就医计划有望出征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能与申花的比赛中,上轮开和的曲波没有进入18人的名单,赛后主帅殷铁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曲波的伤还没好利索,为了保护他没让他上,明天他将会到北京进行检查。”不过,由于临时出现了变故,曲波去北京检查的计划取消。下周三,中能将在客场挑战重庆,曲波对此战跃跃欲试:“我争取上场。”

  上轮对泰山的比赛打进了中能新赛季第一球后,本场迎战申花,外界对曲波寄予厚
望。不过,由于在赛前训练中,曲波还是感觉有些疼,会影响到比赛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殷铁生为了曲波的将来考虑,没有将他放进18人的大名单。

  没有了曲波,本场比赛中,中能的攻击力受到了一定影响。上半场两球落后时,不少球迷齐声高喊:“上曲波!”但中能的替补席上并没有曲波的身影。下半场中能大举反攻,但却几次与进球失之交臂,这让球迷更加怀念曲波,看台上再次响起了“上曲波”的呼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将这一问题抛给了殷铁生,他表示:“没让曲波进名单,主要还是他在赛前感觉伤势有影响,从队伍的长远考虑,教练组决定让曲波明天到北医三院对半月板进行检查。如果曲波伤势无防,他将在下周三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出场。”

  不过此事在晚上出现了变故,曲波告诉记者,由于北医三院方面的大夫没有联系好,只能取消了前往北京复查的计划,而他的伤势也有所好转。在家中观看了中能与

申花的比赛,曲波认为球队比上一场有了进步,尤其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好。下周三与重庆一战,是中能与保级对手之间的比赛,其关键程度不言而喻,曲波表现出了较强的求战欲望,“我争取上场!”(崔恒亮 苗卫国)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