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联赛首胜不足喜 申花只有核心没有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首胜姗姗来迟,吴金贵终于拿到回到主帅位置的第一个3分。申花同目前排名榜首的山东鲁能正在拉近距离,然而,积分差距的缩小吴金贵并未表现出特别开心。在新浪体育连线吴金贵时,他刚刚抵达上海,在谈到客场同青岛队的比赛时,吴金贵表示:“通过这场比赛看到了申花自身的优势,这只是漫长联赛中最普通的一场比赛,没有任何夸耀的资本。李玮峰的确表现不错,我看到外界在李玮峰进球之后,将其称做申花新领袖,说实话,我很反感这样的称呼,在申花,只有核心,没有领袖,李玮峰也不例外。”

  上海

申花客场同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作为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最为倚重的后防组合,李玮峰和杜威这对搭档并未出现在像往常一样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球队免费引进的港脚吴伟超出现在杜威的位置上。谈到这一变化时,吴金贵表示,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安排,主要是因为杜威在从苏格兰回来之后,一直未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感觉比较疲劳。作为主教练,在人员的使用上肯定得以球员自身的状态的好坏决定。李玮峰和吴伟超的中卫组合和威峰组合没有任何可比性,根据对手类型的不同和战术的安排,选择不同的中卫组合。对于刘云飞加盟申花的首场演出,吴金贵表示“基本满意”,刘云飞还远未达到自已的颠峰时期的水平。

  在上海申花的出场阵容中,自

亚冠联赛之后被吴金贵雪藏的郜林首次出现了吴金贵的主力阵容中,申花队外援尤万所进的第二个球就是郜林在禁区内故意一漏,被后插上的尤万跟进破门,郜林的成熟让吴金贵格外感到开心,在评价郜林今天的表现时,吴金贵表示,郜林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练得非常刻苦,作为一个本身具备一定实力的年轻队员,俱乐部在进行培养的同时,也会给他提供机会,帮助年轻球员早日走向成熟。

  在客场成功取胜青岛之后,申花终于迎来了联赛的首场胜利,重新回到了夺冠集团中。对此,吴金贵认为,其实外界把申花和大连、山东强拉到一起没有任何必要,申花作为一个新的团队,还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提高过程,申花从未想过要在今年联赛中夺冠,对于申花本赛季的前景,只能是坚持自已的风格,认真的去对待每一场比赛,力争取得好的成绩。(何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