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迎战国际提前踩场 吉奥克斯为进球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3:0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包波)赛前一天适应场地是惯例,但是昨日下午,武汉队出现在新华路体育场,提前适应场地。今天全队将留在姑嫂树基地训练,不再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以前有时我们根本就不需要适应场地,因为对这个场地太熟悉了,队员闭着眼睛都知道哪个地方不平整。”老裴说,“我主要是想让吉奥克斯多找找感觉,周日好进球。”

  武汉队在新华路体育场共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裴恩才特别告诉吉奥克斯,让他在两个门前跑动,多熟悉一下场地情况。在主教练的苦心安排下,吉奥克斯练得也是格外卖力,几脚射门打得十分漂亮。不少球迷叫他的名字,他也只是笑着挥挥手,情绪没有受到“更换外援风波”的影响。“你也看到了,这两天我的训练很正常,我自己感觉也很好,状态甚至比上一场还好。”他说,“我感觉周日的比赛我会进球,希望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曾因伤缺席周四训练的吉奥森、蔡曦和杨昆鹏都参加了昨日的训练。被新鞋磨破脚的吉奥森也对周日比赛充满渴望,“我的脚再休息一天就好了,周日比赛,肯定没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