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蔡曦伤愈让裴恩才放心 与国际对阵目标盯死阿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2: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就像蔡曦自己说的一样,“我这是习惯性脱臼,过两天就好了。”这不,昨天下午,蔡曦就站在了训练场上,一副生龙活虎的模样。

  蔡曦是在周三的训练中与队友争顶头球跌落地上时肩膀脱臼的。虽然他的脱臼只是“习惯性”的,但对于缺兵少将的武汉队后防线而言,究竟需要几天恢复、是否会影响到周日主场同国际队的比赛,还是令教练组心怀忐忑。

  但是仅仅休息了一天,蔡曦就复出了。蔡曦伤愈,让老裴安心不少。对于周日的对手国际,裴恩才最担心他们的外援前锋阿尤,“这老外速度很快,冲击力强。去年赢国际那场球,阿尤就进了一个。”裴恩才说,“还好现在蔡曦好了,咱们后卫线上人手也宽裕些了。到时候我们只要死盯着阿尤,不给他一点机会,国际想得分就没那么容易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